2008年3月26日 星期三

每日開金礦的保證(ecosway LET團隊)

<伙伴成功日誌>
今天是我生命中的第一天。

現在我為我自己經營商業。有上千的人,就像我做到了這門商業,我也一樣會做到。

當我成功地創造了我的eCosway科士威商業,我再也不用為雇主隨時待命了-我會自己做老闆。

我再也不用超時工作或忽略我親愛的人 - 我會用最好的方式好好利用我的時間去證實我最高的價值和夢想。

我再也不用煩惱城市裡交通堵塞的問題 - 我可以很舒服地在家裡或任何一個自己選擇的地方工作。

我再也不會感到孤獨或獨自一個人了 - 無論什麼時候當我覺得孤單時,或者停止。我將記起我的網絡,我會想起所有關心我和我商業的人。

我再也不用擔心我的未來,或想知道我最會遇到什麼。我現在有我自己的eCosway科士威,它會允許我完全達到財務自由和有金錢去花費。

我建議兩項事情給真正想要的人 - 一個很棒的購物經驗,和一個很好的方法去實現財務自由。我越是推銷這東西和幫助其他人,我越會成功。

所有的部分都已經上軌道了。是我獲勝的時候,和大大的獲勝。我有由優秀的人和巨大的體系去支持我優秀的eCosway科士威。

我已經準備向上了!我準備去呼吸那成功的新鮮空氣和體會成就的興奮。

我會在今天重新開始 - 和放下過去-所有昨天的擔憂,失望,憤恨和痛苦。我只會允許我喜愛的回憶和智慧做我今天的同伴。

今天,我會專注於樂觀和找尋所有好的事物。

今天會掌管我自己的快樂和成就。我不會讓其他人或任何情況影響我的態度和結果。

我拒絕讓這一天還沒有努力達到我的目標就這樣溜走了。

我會牢記成功不只是最終的結果,它是應得目標的逐步領悟。

從我設定要在這門商業裡成功的那一刻我就已經成功了,和每一分鐘我都逐步的走向我的目標,我是成功的。

保障我未來的知識將會提高我的今天。即使我現在銀行的戶口很少錢,但我會記得我對未來保障的成功。

我會像一個口袋裡沒有錢的男人,但他知道他有未來的承續物正坐在銀行裡面。盡管今天我口袋裡沒有足夠的金錢,但我有把握知道我可以為將來建立財務安全。

我再也不會讓恐懼使我不能行動。我有計劃 - 一個完全成功的藍圖。我知道只要我一步一步跟著計劃,我就會達成我的目標。

如果恐懼出現(像往常一樣)我會堅定的,堅信的對它說,"謝謝你警告我處於危險和關心我的安全,我會小心謹慎,但我會繼續往前走。"

每當我開始感到擔憂 - 我就會彈跳起來和用樂觀的行動走去我夢想的方向。我知道如果我一步一步的往前走,我一定會到達我的目的地。

我不會允許我自己想像失敗。如果有些事情不妥當,我會拿起我的電話和做一些對的事。我會打電話給一些在潛在夥伴名單裡的人,或打電話給我其中一個業主。要是我聽我自己或某些人說起我們的商業和我們正在做的事情,我會再肯定我的信念和給予我信心。

每當有人嘗試告訴我這門商業不能經營時,我會給他們好的想法和謝謝他們的關心。

如果有些人要沉湎在恐懼和失敗,我會允許他們自己的選擇,但我不會允許他們搶奪我的夢想,或壓制我。

我會謹記有些人就像籃子裡的螃蟹 - 那籃子根本就不需要用蓋子蓋著,因為當有一只螃蟹開始向上爬和找出口時,另一只在籃子裡的螃蟹就會把它拉下來。每當我感覺某人正要把我拉下時,我會更加用力拉向我的目標和我會自由逃跑。

如果我以懷疑,猶疑和極端的態度去和別人分享eCosway科士威,我可以理解為什麼別人也會這麼想。如果我相信他們只是暫時沒有足夠的資訊去抓住他們的視野,我會嘗試提供給他們所需的資訊。

如果我知道他們已經持有所需的資訊,但他們依然說不,我會謝謝他們,握手和離開!

我從來不會被拒絕的。我會決定與誰談和讓誰走。我會決定什麼時候推前去和什麼時候拉回來。如果某人不把門打開,我不會勉強自己走進去。

我不會丟棄還沒有擦亮的珍珠,我不會浪費我的呼吸在不領情或不願意的潛在夥伴上。我不是乞丐。我在提供一份極好的禮物給別人。我在向他們展示通往富有和自由的道路。

不是每一個人都會跟隨我。不是每一個人都已做好準備。有一些人有他們自己的道路。但是沒有一個人的選擇可以減輕絲毫我所給的優待。

在外面有著上千人需要我所提供的優待。我會找尋他們和與他們分享。我會把對的良機在對的時間帶給對的人選。我會捕捉他們感謝和興奮的表情,如果他們願意加入我美妙的旅程,我會深深感到滿足。

我會記得尋找那些已經準備加入這個就如採金礦的商業的人。您通常都需要移走很多的爛泥才能採到黃金。我知道這個世界不是被黃金覆蓋的,整片土地也不是完全讓想擁有自己商業的人填滿。當我今天在採金礦時,我不會被爛泥所敗壞。我會有規律性的把它們移走,和繼續找尋我的黃金。

我不會對其他人心懷不好的想法。我正在做幫助別人和支持別人的商業。如果有個人不要通過eCosway科士威得到幫助與支持,我會通過傳達樂觀的想法幫助和支持他們,并祝福他們在自己的道路上得到成功。

在同時,我會繼續我自己的道路走向成功。我不會讓我自己落在自滿或拖延當中。我不會做其中一個愚者 - 只會坐著說這商業如何成功卻沒有去創造它。如果我捉到自己只是發夢,安排和僅僅 "說說" 這商業,我會反彈和有所行動。我會立刻打電話或發電子郵件給有可能的人,或做一些支持我業主的事情。

我會一直牢記這商業的成功是靠行動的。要是我的網絡沒有成長,我作為領袖讓它成長。

我不會忘記天地万物的基本法則 - 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如果我不滿意我收割的農作物,我會察看它的種子,和更改我的耕種習慣!!!

我會記得如果少了集中,奉獻和紀律,沒有人會變得美好。今天我會集中在我的願望然後以奉獻和紀律邁向我的目標。我會用几分鐘的時間去記住為什麼我經營這商業和我的夢想有多重要。當我開始猶疑時,我會想像我理想的生活,和我會集中在創造它。

我願意做任何東西去實現我理想的生活方式。我知道成功并不會在一夜之間到來。我知道我第一年經營這商業會像到了終點和很困難,但我會記住繁殖指數的力量。我知道第一年會很辛苦。我會提醒自己這工作不像我之前做過的工作。我不是賺每小時的工資,還要重覆的超時工作。我今天付出的努力肯定會得到過少的工資 - 但我今天播下的種子會變成明天的農作物,而從那農作物的種子,會給我之後几年的豐收。

如果我種蕃茄,和吃了它,它只會滋潤我一天。但如果我種下它的種子,我會有上百個裡面有上百個種子的蕃茄。每一次我耕種和收成,我得到的蕃茄就會不斷在繁殖。我會牢記eCosway科士威的商業就像蕃茄一樣。如果我只看今天的收獲和斷定這商業不能經營,它好比把蕃茄吃了卻沒有種下它的種子。我不會讓自己掉進這陷阱裡面。我會繼續貢獻給這商業和播種它的種子 - 我知道我下一年的農作物會更龐大和更多。而在未來的几年裡,我的農作物會很充裕甚至氾濫。

不管我賺取多少,我會守紀律和有條理的採取應有的行動去成功地建造我的商業。我會設定一個明確的時間去經營這門商業。我會決定每一天大概要和多少人談和我會隨著那個數目努力。我會設定一個常規去打電話給我的業主和給予他們幫助。

我不會讓自己掉入一個模糊目標的陷阱和進行不明確的行動。我不會讓這愚蠢毀掉我的未來。我會設定一個明確的目標,我會訓練我自己去會見它們。我會為自己的自律和管理自己的生活而感到愉快。

當我設定了我的目標,我就會到達它們。如果我說今天要聯絡五個人 - 我就會聯絡五個人。如果黃昏將近我才聯絡了四個人 - 我會再打一個電話。

今天的我更輕鬆和樂觀... 我知道只要一直跟隨我的藍圖-我就會成功。

我會記得 Henry David Thoreau 說過的話... "如果您充滿信心地向您夢想的方向前進... 和盡力生活在您嚮往的生活... 在同一時間您就預想不到地與成功會面了。"

我今天會充滿信心地前進。今天是eCosway科士威的日子和我看起來很棒,感覺很美好,有娛樂和賺錢!!!!

ecosway LET團隊 邀請您共創網路互助事業
事業說明網站 http://www.ecosway168.com/home/tw65190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