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6日 星期三

請問爸爸一小時值多少錢呢? (ecosway LET團隊)

一位爸爸下班後回到家已經很晚了,很累並且有點煩,發現他五歲的小孩
靠在門旁等他。
" 爸,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 "
" 當然可以,什麼問題? " 爸爸回答。
" 爸,你一小時可以賺多少錢? " 小孩說
" 這跟你沒關係,你為什麼會問這個問題? " 爸爸生氣的說著。
" 我只是想要知道,請你告訴我,你一小時可以賺多少錢? " 小孩哀求著。
" 假如你一定要知道的話,我一小時賺 100 塊。 "
" 爸,可以借我 50 塊嗎? " 小孩說

這是你要的 50 塊錢。爸爸說。 " 爸,謝謝你。 " 小孩說著。
接著小孩拿出一些零錢。小孩慢慢地算著錢,接著看著他的爸爸 ......
" 為什麼你已經有錢了還要更多? " 爸爸問。
" 因為我之前不夠,但是現在夠了! " 小孩回答。
" 爸,我現在有 100 塊錢了, 我可以向你買一個小時的時間嗎?
明天你可不可以早一點回家,我想和你一起吃晚餐。 "

*****************************************************

你的生活及工作壓力大嗎?

根據調查有百分之七十的人不滿意現在的工作,你也是嗎?

經常超時工作嗎?

事實上,台灣的上班族每週工作約五十個小時,位居全世界之冠!

但是我們卻沒有因為努力工作生活變得更好,反而是做越多、領越少!

這是你想要的人生嗎?

越來越多的媽媽將被逼迫在找一份工作和在家帶小孩

兩者之間作出一個選擇!

事實上,高達 70% 的幼兒是委託他人照料,而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

做好退休準備了嗎?

讓我們來看一個可怕的統計數字!

在 40 年的工作生涯裡,一般人到了 65 歲時有 5 種處境。

63% 生活必須依賴家人、社會照料

29% 去世

4% 自給自足

3% 繼續工作

1% 富有、財務自由

為什麼只有 1% 的人富有?

答案很簡單,他們其中高達 74% 擁有自己的事業!

好消息,我們也可以讓您成為這 1%

您有沒有想過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ecosway LET團隊 邀請您共創網路互助事業
事業說明網站 http://www.ecosway168.com/home/tw65190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