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6日 星期三

你還在找尋在家工作系統嗎?(ecosway LET團隊)


在家工作一直是令許多人羨慕的, 在家工作不必舟車勞頓, 在家工作免去辦公室政治遊戲, 在家工作不必為講究衣著而花製裝費, 在家工作享有時間自主權, 在家工作可以有充足的時間參與家人的生活, 在家工作培養出自律的良好習慣,即使因身體上的不便不適合朝九晚五的上班生活, 在家工作卻 能開啟另一扇窗,得失之間,擁有這份 在家工作事業是一份禮物。

 拜網際網路科技之賜,?使 在家工作也能與世界各地聯絡上,生活圈反而變大了,每天透過網路學習、自我成長, 有時間誠實地認識自己,好像交了一個新朋友。

在家工作的渴望藉網路得以成真,踏上 在家工作之路,一路充滿生機、活力、喜悅,努力 工作不再僅是為換取優良考績及固定的薪水,努力 在家工作提昇了自己生命的層次,更珍惜生命的 價值並讓生命呼吸、茁壯、自由展現美好的本質。尤其公司裁員之風盛行, 在家工作開展另一份收入來源,也更加保障家人的生活。

您是否也有類似的思維閃過心頭?也許只是想多賺錢、也許是想從兼職開始、也許是家庭主婦想能照顧家庭又能有收入、也許是想努力獲得財 務自由及時間自由、也許是想 自我成長又能兼顧經濟來源、也許是想為目前的 工作找個備胎,再多的想法,不付諸實際行 動仍只是想法而已,永遠無法享受成功的喜悅及對現狀實質的改變。

知名作家William Zinsser在 " 如何寫出好人生 " 一書中所提及他面對人生的態度﹕

不需要設定人生「應該」是什麼樣子,因為人生不是地圖上的一條路線﹔生活中的小事是重要的,因為唯有在每一件小事上都做出恰當的決定,才能成就大事。

您是否想把您的夢想化為實際?您是否勇於改變您的現況?人生,要允許自已走出地圖。

這份 在家工作事業能幫助您走出地圖,請點進 以下我的在家工作系統網站,並用心聽聽、仔 細看看為什麼在現今的時代趨勢中需要自我調整?為什麼 在家工作系統能改善生活?為什麼不能固守現況以不變應萬變?

歡迎您發表您的想法,也歡迎您提出問題。

我認為最好的方法是邊做邊學,就像學電腦一樣,沒有電腦一邊操作,一邊看螢幕的顯示,根本不會了解老師在說甚麼.像是學語言也一樣,沒有與老師作雙方對談練習,只是看完書或聽完錄音帶就會說會聽了嗎?如果你沒有親自學開車,你要如何學?這就是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你說對嗎?
 

讓我來幫助您!

首先至附近的資訊賣場,購買一個耳機麥克風,不用太貴的,(我是去燦坤買,一百多元的就可以了,我也在大賣場買到幾拾元的很好用),再去下載 Yahoo即時通 (加入連絡人lemon329567)及 Skype (連絡人lemon1372)

將耳機麥克風依照顏色插至電腦後面,然後再將 Yahoo即時通及 Skype安裝好,利用 Yahoo即時通的「通話設定精靈」,來測試一下耳機麥克風,聽得到自己講話的聲音就大功造成了。

網路事業是講求效率的,因此要好好利用網路工具及資源喔! ,不了解也歡迎打電話給我,0938329567 曹先生

ecosway LET團隊 邀請您共創網路互助事業

沒有留言: